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10-00052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 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2 发布日期: 2021-10-22
宁国市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 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0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宁国市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31日

  面试地点:宁国市委组织部机关会议室(宁国市西津路85号市党政机关办公楼8楼)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事项

  1.请入围考生于2021年10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至宁国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联系电话:0563-4036638)领取面试通知书。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3.凡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2.面试当天须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入场。

  监督电话:0563-4036775(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咨询电话:0563-4036638(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

  0563-4036683(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1.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2021年从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选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