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10-0000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4 发布日期: 2021-10-14
宁国市科技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3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宁国市科技局赴联系村——汪溪街道汪溪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村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因意外致残的退伍老军人。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志愿者们向老人宣传了防电信诈骗、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并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