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10-00008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直工委赴国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反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10-00008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直工委赴国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反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市直工委赴国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成一行赴国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反馈会,国投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考核组认为,国投公司领导班子坚持团结协作,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任务。2020年以来,国投公司持续推进去机关化、去行政化、去平台化改革,逐步明确了母公司和子公司间的权责事项,不断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企业党总支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强化党员理论学习,有效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经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并通过编制党建标准化手册、增设纪检和内审岗位等方式,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考核组指出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对国投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强调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母公司对子公司的调研和指导,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后备干部储备。

国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郭士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国投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市委考核反馈问题,要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构建和完善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并以此次市委综合考核反馈为契机,统筹抓好企业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推动国企改革转型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