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09-00088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三举措开展“百部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2 发布日期: 2021-09-02
竹峰街道三举措开展“百部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0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机构名称:竹峰街道综合文化站
活动时间:9月2日下午14:00
联系电话:0563-4230001
机构地址:竹峰街道办事处大会议室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竹峰街道积极开展“百部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在各基层党组织掀起红色浪潮。

一是认真组织,积极宣传。要求各站点前期及时摸排整治远程教育故障,确保播放活动顺利开展。利用乡村大喇叭、微信、公开栏等多种方式,及时做好播放节目的预告宣传,把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放“百部红色电影”的重要意义传达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灵活安排,内容丰富。要求远教播放管理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带头管理作用,认真做好远教站点播放收看的组织工作,每周至少安排一次,确保活动实效。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播放《建党伟业》、《开国大典》、《铁道游击队》等一系列影片。活动中,共组织播放40余场次,组织党员群众教育观看500多人次。

三是学习感悟,意义深远。各党组织积极组织观影心得座谈会,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总结,部分党员群众还撰写了观后感。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竹峰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