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6-00073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税务局开展“税务体验师”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6 发布日期: 2021-06-1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6-00073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税务局开展“税务体验师”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6
发布日期: 2021-06-16
市税务局开展“税务体验师”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9:2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务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6月15日,宁国市税务局开展以“换位话体验,感受新服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会计走进办税服务厅,当一次“税务体验师”,亲自感受便民办税举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建议,出点子。

  

  活动中,宁国市税务局“宁税青年讲师团”金牌讲师向招募的税务体验师详细讲解了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流程,详细介绍了“安徽办税服务厅”小程序的新功能,对电子税务局相关业务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练,并征集了体验师对涉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税务人员指导下,税务体验师当起了志愿者,走进4112366网上纳税服务中心,为纳税人提供业务辅导服务。活动结束后,税务体验师纷纷表示此次体验活动学到了不少新技能,体验了税务部门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并对该局开展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了一天税务体验师的活动,体验了为纳税人服务的点点滴滴,才知道税务干部是多么耐心细致,工作是多年辛苦,向他们致敬!”该市化捷电器有限公司会计金美政感慨道。

  据了解,此次税务体验师活动是宁国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是该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彰显了税务部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初心,有力推动便民春风行动走深走实,展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