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6-00072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民政局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6-00072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民政局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市民政局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18 来源:宁国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6月19日是第九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管理机构的透明度,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6月18日,我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有关部门联动协作单位代表,“零距离”接触救助管理工作,观看了救助工作图展,实地了解了站内软硬件设施以及救助人员生活环境等。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救助站发展历史、工作职能、取得成效。
  座谈会上,救助管理站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各参会单位代表围绕如何在服务质量大提升基础上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如何更好共同开展救助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多方面沟通交流。
  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 陈宝中:“通过这个开放日,这个宣传活动就是让全社会了解我们救助工作,支持我们救助工作,大家共同来关心、关爱生活无着的困难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