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4-00100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3 发布日期: 2021-04-23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4-00100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3
发布日期: 2021-04-23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4 来源:宁国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切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4月22日上午,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4.22世界地球日”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主题,紧密联系学生们身边的生活事例和所见所闻,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实验向学生们讲述了地球资源的有限性、保护地球的重要性等方面的知识。使学生们明白珍惜地球资源,应从珍惜生活点滴小事,转变生活方式做起。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七年级学生朱玉晨:“我们有幸来到宁国环保局参观,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比如说测量水的PH值和噪音污染等,我们从现在开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绿色环保理念在校园中得到进一步传播,培养了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引导学生从日常生活做起,保护地球,爱护家园,低碳生活,为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尽一份责任。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七年级学生常欣雅:“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以后在生活中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倡低碳环保,不随手扔垃圾,也要把这些知识带给我们身边的同学和家人,我们一起保护地球、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