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9-00265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爱留守儿童,走进中秋佳节——云梯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3 发布日期: 2021-09-23
关爱留守儿童,走进中秋佳节——云梯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1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17中午,值中秋之即,云梯小学德育处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老师准备了有关中秋文化的精彩PPT可口的月饼借助PPT孩子们介绍了传统节日——中秋节相关知识、传说,对孩子们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教育孩子学习中国文化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维护文化精神,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爱国热情。之后,给孩子们分发月饼,他们细细地品尝最后以齐唱爷爷为我打月饼》这首儿歌结束本次活动。

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让云梯小学的留守儿童倍感学校生活的温馨、幸福,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