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9-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9-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宁国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8:21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正值我市山核桃采摘和秋收农忙季节,为保障节日期间农机安全生产,预防农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宁国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多举措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编印《致全市农机驾驶(操作)人员一封信》,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乡镇村政务公开栏等途径,广泛宣传,提醒农机驾驶(操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生产。


聘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公司深入农机企业、农机经营主体开展农机隐患排查,对排查的隐患当场或限期整改。

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农机道路安全检查,严查违法载人、酒后驾驶、逾期未检,特别是已注销变型拖拉机上道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处,公安交管部门均按上限处罚,坚决遏制违法行为。

通讯员:周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