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服务>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07-00038 组配分类: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2021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6 发布日期: 2021-07-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07-00038
组配分类: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2021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6
发布日期: 2021-07-16
竹峰街道2021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6 08:27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普及电商知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和创业工作,提高就业能力,7月16日上午,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竹峰街道办事处与宁国市皖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竹峰街道2021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有来自各村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和个体工商户等共3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元详细分析了当前农村创业形势,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参训人员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正确把握本次创业培训的重要意义,早日实现创业梦想。二要积极应对挫折,树立创业的雄心。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倍加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创业知识。三是要学以致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成效,切实掌握网络贸易的策略和技巧。

此次培训历时7天,邀请到了专业的教师进行授课,因材施教。从如何在淘宝注册店铺、到PS知识技巧、店铺运营与推广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老师以实际的操作与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传授如何开展网上创业,并为学员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