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9-00034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9-00034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市经信局强化责任,多举措把好“双节”廉洁关,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把抓好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组织召开“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强化廉政教育,重申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要求。

二是全面宣传,及时提醒。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紧盯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不正之风,早警示、早提醒。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微电影《一念之间》《底线》,向干部家属寄送廉政家信,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严防思想防线麻痹、纪律之弦松弛。

三是严肃纪律,加强监督。组织开展“两节”期间作风效能监督检查,督促局属各科室、中心严肃纪律,坚持严的主基调,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从小事抓起,抓住关键环节,以实际行动将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