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9-00023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国投公司多措并举 抓实抓好“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9-00023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国投公司多措并举 抓实抓好“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国投公司多措并举 抓实抓好“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2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力度,国投公司第一时间研定宣传工作方案,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提升“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线上发布提高影响力。通过公众号及时发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通知和操作指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持续转载,实现单日文章浏览点击量近1500次、职工内部点击量超2000次,不断扩大“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影响力。

积极推介扩大覆盖面。分别在国投公司主大楼、各子公司来访入口宣传栏以及长途汽车站候车点、公交车内、安置房销售中心等处摆放“监督一点通”宣传内容。利用便民信息张贴栏、生态果壳箱、广告LED屏等载体,向社会大众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广泛宣传提升知晓率。要求各子公司针对重点人员、服务对象广泛开展宣传,指定专人做好群内宣贯与答疑,引导来访办事人员使用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部分子公司还组织项目工作人员、各参建单位劳务班组人员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工程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对开展小微权力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其操作运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能力,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不断增强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

下一步,国投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关注度、影响力和知晓率,真正发挥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作用,有效地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