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25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新闻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4 发布日期: 2021-09-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25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新闻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4
发布日期: 2021-09-04
【新闻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16:4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交运局参加市第二批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交运局副局长张宏友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交运局为解决“出行难”问题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和加快推进全市“乡镇通公交”等工作。
    目前,“四好农村路”提质改造工程68.147公里,已完成56.854公里;养护提升工程119.17公里,已完成73.5公里;危桥改造工程项目万家2座桥梁完成下部结构,霞西1座危桥进场施工。城市公交线网优化工作方案已通过,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了第三方服务机构,目前在开展民意调查;第二批次购置的50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抵达公交场站,并逐步投入运营;智能化公交站台改造已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了公交站台改造施工单位,将加快对市区公交站台进行智能化改造。在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上,已拟定了《宁国市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专项讨论。按照“分步实施、逐步推进、节约成本、风险可控”的原则,提出“公建公营”和“民营公助”的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的初步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