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39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市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8 发布日期: 2021-09-0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39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市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8
发布日期: 2021-09-08
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市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7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市公立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9日

地点: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新校区)

专业测试具体的报到时间及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的有关事项

领取方式: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领取,并缴纳专业测试费80元/人。

领取时间:9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领取地点:宁国市人社局1楼综合窗口(联系电话0563-4028229)。

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三、专业测试分值、形式与流程

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

(一)报考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岗位的,专业测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方式进行。其中无生课堂教学成绩占80%,教学设计成绩占20%。

流程: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专业测试顺序——按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60分钟)——进入专业测试考场开始测试(试讲时间15分钟)——离开考场。

(二)报考市幼儿园岗位的,专业测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与才艺测试(命题画+弹唱+舞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试讲成绩占70%(无生课堂教学成绩占60%,教学设计占10%),才艺测试成绩占30%(命题画占10%、弹唱占10%,舞蹈占10%)。

流程: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专业测试顺序——按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命题画和备课总时间90分钟,绘画所需器材个人自备。)——进入专业测试考场开始测试(15分钟无生上课)——试琴、弹唱(不超过4分钟)——展示自备舞蹈(不超过3分钟)——离开考场。

四、专业测试要求与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2.专业测试工作采取封闭式管理,专业测试对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专业测试地点,中途不得离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教材、教学参考书等物品进入专业测试场所,违者按违纪处理。未按时报到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作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处理。

3.专业测试当天上午抽签决定专业测试课题、命题画主题、弹唱曲目等题目。专业测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撰写教学设计(幼儿岗位命题画)。教学设计(幼儿岗位命题画)只写编号及报考岗位,不允许出现姓名。撰写教学设计时,只允许携带笔及必要的文具用品(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现场提供专用教学设计稿纸和草稿纸(幼儿园岗位另提供画纸)。

4.幼儿园岗位考生自行准备舞蹈,自备舞蹈配乐,自备服装道具。舞蹈配乐提供mp3或者wma音乐格式,以便电脑播放。

5.试讲时只允许携带教学设计进考场(幼儿园岗位考生另携带舞蹈服装道具),其他一律不许携带。

6.考生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专业测试成绩。

本《公告》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63-4036775

咨询电话:0563-4036683


附件:专业测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