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4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8 发布日期: 2021-04-0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4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8
发布日期: 2021-04-08
宁国市科技局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5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宁国市科技局决定通过线上听民声、线下解民忧的方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活动结束,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征集内容:1、政策申报类: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高层次人才团队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荣誉申报类:咨询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进步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技术需求类: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惠企服务类:“四送一服”相关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意见和建议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实事求是,要充分体现合法性、普惠性、代表性和可行性。其中,涉法涉诉、信访投诉类事项仍按照原渠道受理。

四、征集方式:意见建议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我单位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1、网络征集。发送电子邮箱47906850@ qq.com

2、信函征集。邮寄地址为:宁国市西津路85号 ,也可直接将信函送至宁国市科技局。

3、电话征集。拨打电话0563-4022382

联系人:李晨馨

我们将认真对待征集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办理并反馈办理结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