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又是一年开学季 城管爱心助学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3 发布日期: 2021-09-03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又是一年开学季 城管爱心助学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3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又是一年开学季 城管爱心助学时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传捷报,爱心助梦圆91日,城管执法局联合爱心企业对参加2021年高考圆梦大学的2环卫工人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和祝贺,并送上了助学金2000/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为梦前行。

慰问组一行与环卫工人及其孙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健康等情况,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做出了巨大奉献。被央视盛赞拥有“高贵的灵魂”的环卫工人乐金美,尽管家庭经济状况十分拮据,但他仍长期坚持将自己微薄的工资收入用于赈灾济困,奉献社会。爷爷是最好的榜样,其孙女乐子怡也在今年的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被浙江医科大学录取。

尽管时常身上挂满了灰尘,却始终有着一颗闪亮的心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的环卫工人肖爱月,对工作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孙女胡静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今年的高考中以优秀的成绩被江苏无锡江南大学录取,给了奶奶最好的礼物和慰藉。

受资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这份深厚的情感,并把它化作奋斗的动力,今后定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