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2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廉政谈话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市科技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7:0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廉政谈话会,全局党员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绝不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二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6号)》要求,不违规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三要大力宣传倡导以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表达对师恩的感激之情;四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最后,涉及子女升学的人员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相关规定,自觉抵制违规操办行为,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