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防震减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24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赴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6 发布日期: 2021-08-16
宁国市科技局赴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6 15:3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宁国市科技局一行到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科普馆内的地球故事、认识地震、防震避险、互动训练四大展区共25个展项,并现场体验了模拟地震、VR、心肺复苏、震时虚拟多场景逃生等互动项目。

随后的工作交流中,宣城市地震局业务人员介绍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的具体情况。通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科普基地的布置、展览等有关内容,并针对宁国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的选题、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宁国市科技局将继续拓宽工作思路,加快我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已有科普教育基地的主阵地作用,为提高公众的科学素质,促进我市的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DSAA.jpg【184.0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