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1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1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5:53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志胜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潘志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一要在“忠”字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二要在“创”字上下功夫,要有新的创新举措;三要在“落”字上下功夫,要做到落地有声见实效;四要在“服”字上下功夫,要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五要在“廉”字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