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1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开展“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业务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5 发布日期: 2021-08-05
宁国市科技局开展“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05 11:08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提升干部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8月4日,宁国市科技局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会上,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就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平台操作应用等内容进行讲解,从皖事通APP登录、搜索事项、确认区域、选择办理渠道、办件评价等全方面进行演示。同时,将“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的具体操作整理成手机视频,发动干部职工转发至微信群、朋友圈等,进一步拓宽宣传面。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系统的熟练程度,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扎实构建高效便民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宁国市科技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等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