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1年上半年宁国市科技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3 发布日期: 2021-08-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1年上半年宁国市科技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3
发布日期: 2021-08-03
2021年上半年宁国市科技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16:0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政务公开科

根据2021上半年宁国市科技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的通报,我局立即对通报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规范性文件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第二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未公开本部门2021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信息(继续有效类文件目录、失效类文件目录、废止类规范性文件目录、修改类文件目录及修改后文本)

整改情况:我部门2021年度未发布规范性文件,暂无需清理规范性文件,已进行说明。

二、意见征集

存在问题:未公开本部门2021年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信息;本部门2021年意见征集形式单一,未通过听证座谈、网络征集、咨询协商、媒体沟通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征求意见

整改情况:已新增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相关内容。

三、意见反馈

存在问题:未公开本部门2021年意见反馈信息

整改情况:科技局2021年未收到反馈意见,已说明。

四、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1年版公共服务清单发布不规范,缺少事项类别信息;无中介服务清单

整改情况:公共服务清单已添加事项类别信息,我部门无中介服务清单,已说明。

五、行政权力运行

存在问题:未设置行政确认”“行政规划栏目,并在栏目下公开本部门2021年行政确认、行政规划结果信息

整改情况:已设置。

六、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的发布稿、现场图片、视频、音频等信息。

整改情况:新增市科技局 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新闻发布会实录 。

七、其他解读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1年未发布专家关于政策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核心内容、主要条款等做出的相关解释说明;媒体关于政策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核心内容、主要条款等做出的相关解释说明

整改情况:新增宁国市创新能力倍增行动计划专家解读。

八、主动回应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1年主动回应信息发布较少

整改情况:已整改。

九:专项工作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信息、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信息

整改情况:我部门不涉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已转发宁国市及上级相关文件

十、科技管理和项目

存在问题:未及时公开本市2021年项目立项、资金安排、验收等信息。

整改情况:我市目前无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已上传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相关情况。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