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0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市科技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08:35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带队赴人武部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人武部,市科技局一行和武装部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潘志胜向人武部汇报了科技拥军、科技动员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驻宁部队发展建设情况。作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市科技局表示将立足部门职能和业务实际,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深化科技拥军内涵,履行国防科技动员职责,并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部队建设和广大官兵后勤保障提供科技服务支撑。


此外,市科技局还走访慰问了我局退休的转业干部,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