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7-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三聚焦”推进双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7-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三聚焦”推进双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市经信局“三聚焦”推进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3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军企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市经信局“三聚焦”推进双拥工作。

 聚焦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召开局双拥工作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等国家有关双拥政策和方针,接受党史、军史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从党和军队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从红色基因中凝聚强军力量,从英雄足迹中传承薪火、照亮未来。

 聚焦结对共建,密切军民关系。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人武部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对人武部时刻牢记保家护国的神圣使命,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聚焦产业发展,促进军企融合。结合“四送一服”工作,强化军民融合企业优惠政策宣传,紧紧围绕“军转民”“民参军”两条军民融合发展主线,着力培育了莱恩电泵、华成金研等一批军民融合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