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7-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中溪镇“三到位”积极应对“烟花”来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7-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中溪镇“三到位”积极应对“烟花”来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中溪镇“三到位”积极应对“烟花”来袭
发布时间:2021-07-30 11:11 来源:中溪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切实保障中溪镇夏霖九天银瀑景区游客人身安全,中溪镇立即行动,“三到位”确保将损失降到最低。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先后多次召开防御台风工作部署会,安排1名副科级领导、两名镇干部和1名村主要负责人24小时驻扎景区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二是压实责任到位。全面落实景区农家乐镇、村、网格员三级包保制度,到户宣传应急避险知识,提醒景区、农家乐做好应急准备,及时避险自救。告知滞留游客台风期间留在室内,不得户外活动。

三是安全保障到位。紧急关闭景区及景区内所有涉山涉水项目,加强隐患摸排,实时关注河水上涨情况。对景区危险路段设置警戒线,劝返前期滞留景区内游客1064人。同时,要求农家乐经营业主准备充足生活物资,做好滞留游客解释工作。(通讯员: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