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7-0005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博士入企开展智慧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5 发布日期: 2021-07-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7-0005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博士入企开展智慧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5
发布日期: 2021-07-25
博士入企开展智慧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5 17:12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破解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技术与人才等难题,更好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7月22日-23日,市科技局联合安徽工业大学三位博士赴东方碾磨、九鼎橡塑、京鸿密封件及盛隆铸业四家企业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

科技局一行与三位博士实地查看了四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着重指出了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希望企业珍惜搭建的平台,利用好高校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针对企业提出的关键技术难题,探索合力攻关。三位博士认真的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初步解决方案,并就下一步在相关领域的产学研精准合作、联合共建实验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企业出题、科技接题、专家解题的要求,组织校企精准对接活动,推进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为企业多办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