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7-0013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3 发布日期: 2021-07-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7-0013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3
发布日期: 2021-07-23
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实施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中共安徽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继续实施定向培养乡村教师计划的通知》(皖教秘师〔202134)和《安徽省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现将有关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及指标分配

面试对象:已填报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的符合报考条件的宁国户籍考生,依据中考成绩高低,按志愿组别分我市招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入围但未参加面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指标分配:2021年宁国市初中起点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计划13名,其中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名、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名、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名、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名、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名、宿州职业技术学院3名、滁州城市职业学院1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名。

二、面试时间、地点

考生须于2021726日下午2:40-17:00携带户口簿、中考准考证、成绩单(自行登录打印)和报考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在填报志愿所在校复印并盖章有效)到宁国市教体局人事科(津河西路103号)报到,领取入围面试通知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知晓注意事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思维品质、语言表达和职业认同等。根据考生面试表现,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评定考生面试结论为“合格”或“不合格”。面试结果当场宣布,并在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公布面试合格人员名单,主动接受公众监督。

中考成绩相同(报考中职类总分)情况下,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四、面试程序及要求

(一)面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面试当天7:30-8:00核验考生户口簿、中考准考证。查收《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面试全程封闭。8:05-8:10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8:10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带入考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形体仪表、汉字硬笔书写、语言表达、特长展示(考生自行选择展示类型,自带展示器材)等测试。

4.面试结束,考官告知面试结果后离开考点。

(二)纪律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在候考室和休息室的考生,不得随意出入和大声喧哗。

2.考生准时进入侯考室报到,按照侯考室工作人员要求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明确事项可向工作人员咨询。

3.8:15开始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21分钟,其中汉字硬笔书写15分钟,语言表达、特长展示各3分钟。面试结束的考生不得与其他考生接触,如有接触,接触双方均按违纪处理。

五、注意事项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宁国市2021年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当天7:30-8:00组织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持间隔,避免聚集。

2.所有考生入场时,须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户口簿、准考证、纸质版《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以下方可进入考点,各项材料经检查合格后,有序进入考点;提交材料有缺项者,或未出示户口簿、准考证者均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进入考场后,请即时落座,勿随意走动。

4.考生佩戴口罩,携带考试必要用品进入考场。如携带才艺展示等相关物品,请交工作人员防疫消杀后带入考场。

5.面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人员,按照面试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6.现场面试仅允许考生入校,请考生根据公告要求准时到达。入校后直至面试环节全部结束方可离开。

六、特别提醒

本次面试不指定教材和培训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563-4013266 (宁国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0563-4036010(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附:1. 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 宁国市2021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专科层次)面试入围考生名单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