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7-0004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3 发布日期: 2021-07-23
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人员亮绿码、测体温、作登记,南京来访人员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日常消毒工作;二是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外出必须报备,回宁后如实报告重点疫区接触情况;三是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积极向群众尤其是60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人群,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