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7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信仰力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2 发布日期: 2021-07-2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7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信仰力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2
发布日期: 2021-07-22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信仰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22 17:06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感悟信仰的力量。7月21日人社局党总支和系统工会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力量”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是一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整部电影通过回忆,在李大钊先生行刑前的38个小时倒计时下,以各路角色和李大钊先生的关系为辐射原点,生动的展现了先生向有志之士传播革命思想的点滴细节,鲜活的再现革命先驱的伟大形象。


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人社局干部职工几次泪目。无一不被革命先辈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通过电影情节的还原,更是深深体会到当今盛世的来之不易。红色基因百年传承,革命信仰长驻于心。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革命赞歌将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永远是激励大家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通过开展本次观影活动,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汲取了力量。以史为鉴,将革命精神贯穿到平凡的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推动宁国人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