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7-000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关于组织第五批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挂牌的通知 文号: 宁经信〔2021〕88号
生成日期: 2021-07-22 发布日期: 2021-07-22
关于组织第五批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挂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专精特新企业:
  根据省经信厅《关于组织第批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挂牌的通知》及宣城市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牌企业范围
  历年获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的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企业。
 二、企业挂牌条件
  1. 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制(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
  2. 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且通过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云服务平台按时填报数据;最近一年(2020年度,下同)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环境污染事故,无偷、漏税行为等;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 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在3000万元以上。优先支持主导产品和技术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挂牌。
 三、其他要求
  请各有意愿申报挂牌的专精特新企业于730日前,将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申请表原件报送至市经信局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凯,电话:4036056


附件: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