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7-0003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入企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1 发布日期: 2021-07-21
市科技局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入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7:3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市科技局“四送一服”工作组赴兴源橡胶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新产品研发进展、生产线自动化改造等生产经营情况。通过交流,了解到企业受生产场地限制,极大影响产能提升,用地需求迫切。工作组迅速从前期掌握的低效用地信息中筛选出符合企业需求的土地信息,并第一时间陪同企业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考察。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大“四送一服”工作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各类需求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