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7-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风灾无情 奉献有爱——城管志愿者积极参与清理城区公共环境卫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0 发布日期: 2021-07-20
风灾无情 奉献有爱——城管志愿者积极参与清理城区公共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1-07-20 08:1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1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突袭我市,一时间,给城区各行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公共卫生更是“狼藉一片”。为尽快恢复城区公共环境卫生秩序,确保广大市民生活出行不受影响,717日上午,宁国城管志愿服务联盟西津志愿服务队的12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参与城区道路两侧树木断丫的清理行动中来,他们用一份无私的奉献为美丽山城妆点擦亮。

从青龙东路到人民路、从津河西路到中溪北路,上午的志愿清理服务活动共持续进行三个多小时,清理断丫杂物共9车次。志愿者仰六一不仅自己抽空参加,还开上自己的小货的参与来回运送杂物3车次;志愿者老余推迟了原本约好的碎石治疗,冲在前、干在先,热情满腔;志愿者小蔡的丈夫中途带上自己的儿子与队伍会合,奉献三人行、快乐一家人;志愿者王乐自掏腰包购买工具清理树枝,其他志愿者个个奋勇担当,汗流浃背,协作配合,忙碌而充实。

风灾无情,奉献有爱。相信在这点小灾小乱面前,敢为人先、愈挫愈勇的宁国人定能迅速战胜。相信文明有礼的广大宁国市民定能众志成城齐动手,早日消除影响,恢复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