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107-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住建局举办庆祝七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干部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1 发布日期: 2021-07-01
住建局举办庆祝七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3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在组织集中观看收听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老干部座谈会。在五楼大会议室,局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纪念章获得者和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在五楼大会议室欢聚一堂,观看直播、颁发纪念章和畅谈感受,一片欢乐祥和气氛。

在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余海松同志为沈国武、彭先义、赵长根等三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一献花并合影留念,场面十分热烈感人。

同时,会议通报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余海松书记作了《红色锻造住建魂  城市发展当先锋——“匠心铸造、城市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品牌的情况介绍。

随后,与会的老干部们先后作了发言,谈党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说个人的体会和认识,并就城市建设管理、旧城改造、提升公园广场文化品位和生态环境保护谈真知灼见,纷纷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余海松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老干部、老党员们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这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大家学习和努力的榜样。在过去的辉煌岁月、住房和城乡人防建设发展和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的新征途上,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把大家的真知灼见分类整理,吸纳办理并一一落实,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把城市建得更美,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山城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