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财政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7-00021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6 发布日期: 2021-07-16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8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财政局党委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表彰先进扬正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以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铮铮誓言表决心。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颁发奖章念党情。向曾经财政战线上奋斗、为财政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荣在党50年”4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并献上了鲜花,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有奖征文颂党恩。以“精准实施民生工程,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主题,面向全社会开展有奖征文(图),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我市民生工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走访慰问送关怀。局党委班子成员先后赴联系村、联系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局属各党组织开展“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展现新时代财政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长征精神永传承。承办我市第十六期“职工阅读分享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刘红运以“伟大的长征精神”为主题分享读书体会,在读书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增长才智。


业务培训强本领。开展一期“财政青年汇”,加强业务培训和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财政青年干部向党组织靠拢,锻炼工作技能,提升工作本领。



专题党课振精神。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曹君以“增强新时代群众工作本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件下载:

图片8.png【38.13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