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7-002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生健康】7月25日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出行会受到限制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5 发布日期: 2021-07-15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7-002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生健康】7月25日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出行会受到限制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5
发布日期: 2021-07-15
【卫生健康】7月25日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出行会受到限制吗?
发布时间:2021-07-15 08:5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长热线来电留言

来电人:宁国市发布了《至广大市民一封信》的通知,就是想问问7月25日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出行会受到限制吗?


来电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最终战胜疫情的利器。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具有自我管理责任,出入公共场所都要测温扫码戴口罩。我市防指办参照省内外多地做法发布《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提出在全市范围内的各类公共场所开展扫健康码的同时,查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已接种者健康码显示镶金边),主要是通过市民亮码来了解其接种情况,并对未接种者信息予以登记,这一做法是为了了解、提醒和告知尚未接种疫苗的广大市民尽快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完成接种,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此举可能给广大市民造成不便,请大家理解支持。希望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尽快接种疫苗,尽早形成我市有效全民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健康的宁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4035691)。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