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7-0017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生健康】宁国市人民医院夜间急诊室仅有1名工作人员,认为人手不足,建议加派人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日期: 2021-07-09
【卫生健康】宁国市人民医院夜间急诊室仅有1名工作人员,认为人手不足,建议加派人手。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6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345热线网友:市人民医院夜间急诊室仅有1名工作人员,认为人手不足,建议加派人手。

 

市卫健委回复:

  您好!现就您7月2日通过12345市长热线反映的事项答复如下:
  1、市人民医院急诊患者经登记后,医院将根据分级分类原则安排医师接诊,如遇危急重症患者,优先处理。
  2、经调查,7月2日20:30-22:45期间,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共接诊患者24人,其中外伤患者6人,需进行清创缝合。在诊时间段内有5名医师在岗,其中2名备班,分别在不同诊室。
  我委已要求市人民医院进一步进行科学合理排班,优化就诊流程,为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感谢您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如您仍有疑问请与我委医政药政科联系(联系电话:4037810)。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