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7-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7-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市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2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局属国有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支委班子成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新爱主持。


在庆祝活动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曹君向曾经长期在财政战线上奋斗、为财政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并献上了鲜花。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会议还对2020年以来财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曹君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戴曹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新时代群众工作本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党课。本次党课从财政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紧迫性、群众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路径与主要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