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6-0005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9 发布日期: 2021-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6-0005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9
发布日期: 2021-06-29
市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08:47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市财政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联系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鸿门村和霞乡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曹君等一行人走进老村干部、困难党员的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

戴曹君一行还分别与胡乐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财政工作和联村帮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共同谋划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