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5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四个“抓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3 发布日期: 2021-07-13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5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四个“抓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3
发布日期: 2021-07-13
市人社局:四个“抓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18:0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一是抓好以上率下,班子带头学习。7月5日下午人社局党组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切实把讲话精神与人社工作紧密结合,统筹部署抓好落实。

二是抓好组织生活,小组集中研讨。党小组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确保学习质量。

三是抓好理论宣讲,书记专题授课。7月12日下午人社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杨德明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他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实践要求等3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人社干部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步开展工作确定了目标。

四是抓好学用结合,撰写心得体会。人社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及时撰写心得体会,使学习由过去的“填鸭式”变成现在的“主动式”,学习效率和针对性大大提高,切实达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