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4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赴人社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2 发布日期: 2021-07-1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4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赴人社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2
发布日期: 2021-07-12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赴人社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2 17:41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赴人社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国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金宁围绕“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实干争先”这一主题,从学党史,要铭于心,把握目的意义;学党史,践于行,领悟核心要义;学党史,要实于效,推动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提醒我们要时而回望,不忘初心;要以史为鉴,保持清醒;要敢问自己,调整差距。告诫我们要真正领悟“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字的立意。希望我们要爱学习,善谋划;工作上要做到盯重点,敢于创新;作风上做到讲团结,不要自由主义,守底线,不要腐化堕落。

会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表示,金市长的讲课,既体现了市委对我们政治上的关心,发自肺腑,又有对工作上的具体指导,语重心长。我们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自上而下认真地学习,努力的工作,为开创人社工作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