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107-0003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住建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107-0003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住建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住建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4:45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下午,住建局党委精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局班子成员、各单位科室全体工作人员、所属14名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共计113名人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住建系统“星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吴祖军等18名同志为“我身边的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关于表彰“先锋党支部”的通知》3份表彰文件,对操更生等23名各类“星级”党员、吴祖军等18名“我身边的先进工作者”和综合一支部等5个“先锋党支部”进行表彰,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在领誓人党委书记余海松的带领下,今年新批准的6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余海松上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党课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新局面、当前及今后的主要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和讲解。余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感染。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借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东风,聚焦“1366”总体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目标任务,以打造精美城市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筑梦前行,为实现住建人防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发展而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