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7-00006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国资委“三举措”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0 发布日期: 2021-07-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7-00006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国资委“三举措”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0
发布日期: 2021-07-10
市国资委“三举措”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17:24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多举措全力推进市属国企改革。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把深化国企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转发文件等形式,及时向市属国企传达中央、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并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二是全面压实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和调度督促,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重点改革任务台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深做实相关改革举措。同时,建立和完善跟进督办制度,跟踪决策落实情况,及时督促提醒,强化责任考核。

三是抓好重点任务,全面对标攻坚。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探索做好改革“自选动作”,严格对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的评估内容、具体要求和评分标准,认真查找我市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重点难点领域全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