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7-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赴城管局开展智慧城市平台建设交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7 发布日期: 2021-07-07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7-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赴城管局开展智慧城市平台建设交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7
发布日期: 2021-07-07
市数据资源局赴城管局开展智慧城市平台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7 15:51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赴城管局就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事宜与城管局负责人进行探讨与交流。

市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一行首先参观了智慧城管平台,对该平台功能及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随后两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

城管局负责人就智慧城管平台作了详细的介绍,听取介绍后,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提出目前各个部门都在建设独立的管理平台,为打破各系统“信息孤岛”“数据烟囱”现象,要打通行政壁垒,数据资源局将深入推进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最终实现全市所有信息化平台统一入口,即“一个帐号进入、一个平台管理”的目标,推进数据资源的总归集,真正实现数据资源的共享。希望能与智慧城管平台做好对接,共同促进平台化建设。

市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指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及《安徽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归并各类热线,实现一个号码服务。12345热线办要与城管12319进一步加强协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