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7-000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成效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7-000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成效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成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6 15:5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现对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6日
 

    项目名称一: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责任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进展与成效:
    1、加强工作调度。组织全市19个乡镇(街道)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暨民生工程调度会,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
    2、明确计划措施。紧盯时间节点,抓好前期各项工作,高标准启动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倒排建设工期,围绕建设项目分类制定推进措施,为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今年的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68.147公里已完成28.26公里,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工程119.17公里已完成38公里,3个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中2个已开工建设,还有1座正在开展招投标。
    3、严格工程监管。坚持提前介入,在保证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生产的事中监督检查,高标准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建设。

    项目名称二:优化城市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进展与成效:
    1、增加发车密度。国泰公交第二批次50台新能源电动车采购已招标,新车到位后,将及时补充运力,增加现有公交车班次,减少群众候车时间。同时改善群众乘车环境,提高群众安全出行系数。
    2、改善候车环境。积极对市区现有公交站台进行智能化改造,现已完成公交站台智能化改造招标程序,近期将结合城市线网优化分步骤对公交站台进行改造。完善智能调度平台建设,加强智能调度监控力度,确保车辆准时准点运营。继续加大“公交看看”、皖事通等APP推广力度,让更多的群众掌握公交实时动态。
    3、优化线网布局。针对实际情况,国泰公交公司制定城市公交线网优化实施方案,待确定公交线网优化初步设计方案后,将在各媒体平台进行公示,听取更广泛的意见和建议,完成城市公交线网优化改造,并正式实施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