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7-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7-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宁国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8:2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农办主任、相关自然资源及农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宁国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宁国市“大棚房”问题“回头看”政策汇编》等文件。解读了“大棚房”有关政策,明确了“回头看”排查的三类整治范围、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牢牢守住“农地姓农”这条底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要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和服务,依法依规促进设施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刘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