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6-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宁国市“学党史 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30 发布日期: 2021-06-30
宁国经开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宁国市“学党史 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9:46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宁国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宁国市“学党史 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企业活动在司尔特公司演出厅隆重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出席活动并致辞,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受表彰人员代表以及司尔特公司员工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梅骏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宁国经开区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园区非公党建工作连续5年获评全省先进单位,在此,向关心、支持园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和朋友、向园区各条战线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大家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旨在激励园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会议宣读《宁国经开区关于表彰2020年度星级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进行颁奖授牌仪式。

表彰大会结束后,宁国市“学党史 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小品《凤凰村里的金凤凰》作为开场,展现了在巾帼先锋队的带领下,凤凰村村民美好和谐的生活景象。

据悉,此次“学党史 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经开区活动涵盖诗朗诵、微宣讲、戏曲、小品、歌曲等各类节目,作品形式丰富,内容生动精彩,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引导更多身边人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光辉下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