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6-001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省生态环保督察部署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5 发布日期: 2021-06-25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6-001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省生态环保督察部署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5
发布日期: 2021-06-25
宁国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省生态环保督察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08:37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宁国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省生态环保督察部署工作会议,市领导洪琳、谭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参会单位对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洪琳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从思想认识再重视,整改任务再明确,整改销号再发力,准备工作再细致,全力抓好督察问题整改。

最后,谭浩对此次省督察准备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提高站位抓落实、严格整改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全力保障督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