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54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汪卫东为农机中心支部党员上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54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汪卫东为农机中心支部党员上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汪卫东为农机中心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汪卫东以“在苦难中建党,成就今天的辉煌”为题给农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汪卫东结合古代中国辉煌、清朝政府的闭关锁国、外国列强对中国的掠夺、近代中国无数仁人志士探索救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从历史、实践和时间维度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历史实践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汪卫东希望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我市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用新的更大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方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