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招商引资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6-00048 组配分类: 招商引资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管委会刘文超主任率队赴常州、湖州开展招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经开区管委会刘文超主任率队赴常州、湖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7:2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文超率队赴常州、湖州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赴江苏某锻造公司、浙江某制品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江苏某锻造公司介绍了企业目前上市进展,明确了上市成功后外出投资的计划及项目内容,并对招商组一行表达了欢迎,刘文超就宁国的投资环境、交通区位、产业配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邀请企业近期来宁考察。  

在浙江某制品公司,刘文超对企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来宁落户的意愿表达了欢迎,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做好项目后续对接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