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6-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青年汇”开讲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1 发布日期: 2021-06-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6-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青年汇”开讲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1
发布日期: 2021-06-01
“财政青年汇”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1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下午,宁国市财政局第一期“财政青年汇”业务培训交流会开讲,局全体“85后”青年干部参与培训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曹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财政青年汇”业务培训交流会,一是适应财政、国资、金融新工作新形势的需要;二是培养综合型、复合型财政干部的需要;三是推进财政干部队伍梯次培养的需要。



同时,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主动思考,深入学习。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挤时间、腾精力,争分夺秒用好学习时间。二是要统筹兼顾,互学互动。要抓好日常工作,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青年干部之间也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三是要严于律己,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长。

“财政青年汇”是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为进一步提升财政青年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财政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敦促财政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366”工作总思路,贡献财政、金融、国资工作力量。本期“财政青年汇”由局办公室负责人围绕公文处理、会议组织进行了培训,预算科负责人针对预算编制管理有关内容进行了培训交流。后期还将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做业务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