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6-0004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圆满完成出席宁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经开区圆满完成出席宁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8:08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下午,宁国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和企业支部共5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按照会议既定程序,会上审议通过了《经开区出席中共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宁国经开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3名同志出席中共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